荼蘼

开到荼蘼花事了.

当p大文里的人物吵起来

沈易:我,西南提督,顾昀的朋友兼老妈子
陶然:我,市局刑侦队副队长,骆闻舟的万年好友
沈易:我是个直男
陶然:我也是直男
沈易:我是顾昀最好的搭档
陶然:我是骆闻舟最好的搭档
沈易:你有什么比我强的?
陶然:……两个男主角都追过我
沈易:……(???)
陶然:你呢?
沈易:我有媳妇儿了
陶然:……

郎乔:我,市局公主
祝红:我,特调处一枝花
郎乔:我老大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就是有点流氓
祝红:我老大也是
郎乔:我老大是个弯的
祝红:我老大也是
郎乔:你有什么比我强的?
祝红:我老大不逼我吃香菜
郎乔:……
祝红:你呢?
郎乔:我没喜欢过我老大
祝红:……

肖海洋:我话特少,基本不和人多交流
了然:……(打手势)我不能说话
肖海洋:我曾经被我老大教训过
了然:我曾经被大将军追杀过
肖海洋:我和我老大一起办过大案子
了然:我和大将军一起维护过天下和平
肖海洋:你有什么了不起的?
了然:我曾经差点拐跑过顾大将军的义子兼对象
肖海洋:……
了然:你呢?
肖海洋:我正在追警花
了然:……(欺负和尚?!)

顾昀:我捡了个孩子
魏谦:我也捡了个孩子
顾昀:后来他是我对象
魏谦:后来他也是我对象
顾昀:但是他比我小多了
魏谦:他也比我小多了
顾昀:但是他把我给攻了
魏谦:……巧了我也是
顾昀:你有什么了不起的?
魏谦:我是个学霸
顾昀:……
魏谦:你呢?
顾昀:我会吹笛子
魏谦:……(??!)

严争鸣:我是个事儿精
费渡:巧了我也是个事儿精
严争鸣:我是扶摇派掌门
费渡:我是费氏集团的总裁
严争鸣:我家很有钱
费渡:我家也很有钱
严争鸣:我曾经差点失去了我对象
费渡:我对象曾经差点失去我
严争鸣:你哪里比我强了?
费渡:我……
严争鸣:我是个攻
费渡:……
严争鸣:我不被我对象逼着穿秋裤
费渡:???(完败)

评论(58)

热度(16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