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蘼

开到荼蘼花事了.

当p大人物吵起来(二)

林静恒:我,白银十卫的大将军,兼颜值担当

顾昀:我,也是个大将军,西北一枝花

林静恒:我对象权力在他们那里至高无上

顾昀:我对象也是

林静恒:我对象手可巧了给我做了好多东西

顾昀:我对象也是

林静恒:你有什么了不起?

顾昀:我拱的是我的义子

林静恒:……

顾昀:你呢?

林静恒:我自愿当受的

顾昀:……


沈巍:我是一个攻

魏之远:我也是

沈巍:我是公认的颜值集才华于一身之人

魏之远:我也是

沈巍:但我有一些不能为人所知的秘密

魏之远:我也是

沈巍:你哪里比我强?

魏之远:我拱的是我哥

沈巍:……

魏之远:你呢?

沈巍:我活了一万多年

魏之远:……


费渡:我,权力与地位的象征

长庚:我也是

费渡:我对象之前人比较风流,后来只喜欢我一人

长庚:我对象也是

费渡:可以说是我对象拯救的我

长庚:我也是

费渡:你有什么了不起的?

长庚:我可是一个攻

费渡:……

长庚:你呢?

费渡:我……

长庚:我身强力健,60斤的东西扛起来就走

费渡:……

长庚:我不穿秋裤

费渡:???


评论(22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